2017年01月15日 15:20



▲賽琳娜被拍到和威肯的親密照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E! N綁紅線ews)

招桃花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賽琳娜(Selena Gomez)近日被拍到和加拿大歌手威肯 (The Weeknd)當街擁吻,戀情因而曝光,讓男方的前女友,同時也是人氣模特兒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相當火大,認為她身為姐妹淘卻在背後捅刀,還傳出男方無縫接軌,讓這個複雜的三角關係愈演愈烈。

20歲的貝拉哈蒂德與大她6歲的威肯交往2年多,各自在模特兒界和音樂界有亮眼成績,金童玉女的戀情頗被看好,沒想到在2016年11月因為遠距離關係她主動提分手,結果2人之後在時尚盛會「維多利亞的祕密」伸展台上同台,當時畫面看來有些尷尬,之後還爆出她看著男方的照片深思,似乎放不下這段感情。

▲威肯擔任維多利亞的祕密演出嘉賓,在台上和前女友貝拉哈蒂德同台(右圖)。(圖/達志影像)

賽琳娜則因為泰勒絲(Taylor Swift)的關係與貝拉哈蒂德的感情也不錯,據美國《TMZ》網站報導,她2016年8月暫退舞台,因為紅斑性狼瘡和焦慮症進入療養院休養3個多月,期間對方也不斷關心她,沒想到竟然在好姐妹不知情的狀況下搭上威肯已經2個月,疑似「無縫接軌」的舉動讓閨蜜覺得被背叛,因此取消追蹤她的IG,接著貼出一張比中指的照片,貝拉的友人便表示:「賽琳娜如果在被新聞爆出前,提前告知貝拉會比較好,這會讓她覺得被尊重。」

▲貝拉哈蒂德PO出中指照,被外媒認為是在暗譙賽琳娜。(圖/翻攝自貝拉哈蒂德IG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2017費洛蒙-01-2019:11

〔記者何宗翰/太平報導〕台中市太平區游泳池已經有30、40年歷史,池底玻璃纖維老化,防水漆掉漆,部分底墊裸露易割傷泳客,市議員張玉嬿爭取到一百多萬整修,20日邀教育局長彭富源等人會勘,彭富源允諾4月底前修復完成,並評估增建烤箱、蒸汽室,盼提供泳客有更安全、舒適的環境。張玉嬿表示,太平區露天游泳池50公尺長、8條水道,因門票不貴,有很多學童會前來戲水,去年暑假卻接獲民眾反映,防水漆脫落缺角,池底嚴重破損,容易被割傷,還有民眾下水後不久就趕緊上來,不敢繼續游。張玉嬿說,去年暑假就曾邀教育局體育處前往會勘,發現池底玻璃纖維材質老化,多處防水漆掉漆、底墊裸露,而部分水道繩也風化尖銳,處處暗藏危機,當時體育處立即更換水道繩,她隨即提案要求整修泳池,獲市長林佳龍支持。彭富源表示,市府去年底撥款編列184萬元進行發包施工,池底將採用目前最好的無溶出型環保彩色環氧樹脂,具有裝飾性和防水性,泳池入口也將美化,4月底前將整修完工,還給民眾一座安全無虞的泳池。張玉嬿說,這個泳池是她童年的美好回憶,嶄新的泳池讓泳客更安全,希望教育局也支持增設置烤箱或蒸汽室,提供更舒適的運動環境。

工商時報【蔡惠芳╱台北報導】

新春連續假期房市出現熱銷亮點,看旺未來剛性房市需求不墜,潤泰新(9945)、國建(2501)、興富發(2542)三大資本額破百億的建築業龍頭,2017年初以來,累計已砸下60億元,分別在北、中、南三大都會區,大舉獵地。潤泰新計畫今年推案350億元、國建70億元、興富發至少也有300~400億元,第1季2月至329檔之前可望推出新案,試水溫。

由於2016年國建營收、獲利可望挑戰歷年新高,滿手現金,新案平均銷售率也屢屢站上9成,因此看好農曆年關之際,再加碼10.25億元,買下台中市昌平段1,153坪土地,每坪取得成本約88.85萬元,加碼擴大中台灣的企圖心旺盛。

國建繼2016年的營收已創下歷年新高,達187億元,年增達9成;法人預期,國建在去年第4季減資3成之後,全年的EPS獲利不容小覷。昨(2)日是台股開紅盤,買單持續卡位,股價也以強勢表態,最高來到19.1元,終場以18.9元收紅,漲幅1.34%。

開春後,國建將籌備推出3筆、總銷約70億元的新案,包括文山區都更案14億元;竹科園區旁佔地1,600坪大案,預計329檔期公開,總銷近40億元;接下來也準備推出竹北「TWIN PARK」第3棟。

潤泰新去年營收續增0.81%至131.6億元,創下歷史次高紀錄,獲利也看增。今年1月砸進38.3億元買進台北市南港土地和道路用地;雖然昨天小跌0.25元,收在37.8元,但潤泰新已備妥350億元新案,其中總銷上看200億元「敦峰」,在1月打頭陣,先行潛銷,可望是今年交友重頭戲。

興富發2016年繳出史上營收次高350.81億元、年增1.28%的成績單,蟬聯「營收王」寶座;進入2017年,口袋麥克之際,再度加碼9.95億元收購高雄左營3,040坪土地,重兵部署南台灣,絲毫不看淡房市。

興富發昨小跌以46.1元收黑;集團總裁鄭欽天才在尾牙宴中宣示,2017年集團將維持推案300~400億元的規模,首季329檔以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新案為首發,相親取得建照後推出;另外,集團今年也將跨入商場事業,預計在高雄開出首家區域型社區百貨。
0B31ABB45A7869A9
arrow
arrow

    wrightmicsn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